“艾吉芯微”正式进入大陆半导体器件市场

  • 星泰
  • 2015-03-07 10:09:00

近年来,我国对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旺盛的市场需求吸引了很多国际大型半导体公司在我国境内扩张业务,不断加强在产品价格、种类、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成本、供货及时性等各方面优势。

半导体分立器件行业现状:
相较于国际半导体行业集中度较高、技术创新能力强等特点,我国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行业起步晚,并受制于国际半导体公司严密的技术封锁,只能依靠自主创新,逐步提升行业的国产化程度。国际大型半导体公司如意法半导体公司、瑞萨电子株式会社、艾塞思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安森美半导体、罗姆半导体公司等在我国市场上处于优势地位,构成我国半导体分立器件市场竞争中的第一梯队。

通过长期技术积累,目前不少国内半导体公司已经突破了部分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技术的瓶颈,芯片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日益凸显,盈利能力也明显增强,先科电子、长江电子等半导封装企业形成我国半导体分立器件市场竞争中的第二梯队。

“艾吉芯微”正式进入大陆半导体器件市场
在这样的一个行业背影下,2015年,星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半导体自主品牌 “AGERTECH艾吉芯”正式进入大陆半导体分立器件市场,艾吉芯坚持依靠自主的半导体芯片研发能力,生产工厂拥有数百台最先进、质量优秀及高效率的生产系统及严格执行测试检验标准,不断推出高性能的产品。以高品质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加大品牌附加值为原则带给客户更多的高品质且价格合理的产品,为广大客户输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艾吉芯微LOGO

艾吉芯品牌概述:
“AGERTECH艾吉芯”是星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半导体行业的自主品牌, 现以集成电路、二极管、三极管的研发与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主要研发中大 功率MOS管、 TVS管、LDO集成电路产品,着力以“自主研发”作为企业核心 竞争力,销售的产品和服务渗透 到诸多电子电器行业:工控、安防、新能源、 汽车电子、通讯、智能家居、便携式电子设备、办公电子设备、家用电器及照 明等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全面提供技术输出及可执行的解决方案。

在品质上我们始终坚持“尊重市场,尊重客户”,以“诚心服务、创造价值”作为我们的核心理念,我们相信坚持创造前沿技术和提供高品质产品才会受到市场及客户的尊重。我们选择国际顶级封装企业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工厂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GPP芯片工 艺生产线以及先进的SMD封装生产线,产品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 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指令。

“AGERTECH艾吉芯”由一支强大的管理队伍所引领,公司技术团队现有成 员5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30%,专业技术经验丰富。公司倡导高效工作、 智慧生活,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沟通氛围,并拥有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我们 持续推出新型、改进的元器件,不断吸纳国际顶级人才,改进生产技术,在注 重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产品品质,助推品牌成为业界的领先者。

艾吉芯发展现状:
“AGERTECH艾吉芯”品牌自成立以来,以强势的科研优势、高品质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等特点,受到市场及广大客户的欢迎,合作客户囊括工控安防、智能家居、汽车电子、能源电力、网络通讯、LED显示照明、和各种消费电子等十多个行业。持续为霍尼韦尔、美国联合技术、许继仪表等知名厂家提供优质服务。

转自-凤凰网新闻,详情:http://news.ifeng.com/a/20161125/50316280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