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工厂管理


科研与开发我们对改进生产工艺极为重视,完善生产系统,持续提高雇员素质,为企业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先科十分着重产品开发及生产技术开发,而后者,正是先科最独特之处。我们是以完善的科研及开发设计系统,创造出竞争性的优势;并且透过及时供应链提供高质量的原材和华实兼备的防伪包装,来实现市场需求及展现企业实力。


可靠性测试我们聘请了超過一百名资深的技术专才负责工艺、生产过程开发、设计和实施监控,从购入原材料开始直至成品进仓,我们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运行机制和操控守则。先科的生产过程均由计算机程序监控,每道工序自动把关,确保不达标工件不流入下道工序,使最终出品有极高的一致性,百分之一百满足用户要求。 为了确保先科产品的质量,我们的可靠性测试中心分可以测试超过20多种不同的可靠性测试。确保我们的产品即使在最严峻的工作环境下依然运作正常。


人才培训为配合公司所订下的长远发展目标,提高生产力及产品质量的要求,我们订立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培训系统,定期聘请专业机构为员工提供各种专业培训,包括生产技术、管理、操作安全程序等等,务求让每一位员工知识更为全面、更具竞争力达至资源增值的目标,从而为我们企业提孕育出一个强而有力的生产团队。


生产管理我们拥有数百台最先进、质量优秀及高效率的生产系统。操作人员是都受过良好训练,并与研发团队紧密合作解决问题。此外我们的生产线都由计算机系统监控,因此,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纠正。
凭借我的巨大的产能加上优质的原材料,快速供应链、优秀的质量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可以很松容地扩展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