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泰国际集团在香港成立

  • 星泰
  • 2016-11-25 10:49:01

 2014年在香港成立星泰国际集团。
集团公司拥有7家子公司,具备完善的销售网络。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济南、东莞、长沙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销 售公司 ,形成了一个覆盖性广、稳定、高效的专业服务网。销售的产品和服务渗透 到诸多电子电器行业中,包括工控、安防、新能源、汽车电子、通讯、智能家居、可携式电子设备、办公电子设备、家用电器及照明等。公司本著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目标,通过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进行推广工作,给原厂供应商与用户之间建立高效的沟通桥梁,与客户一起成长是公司始终秉承的目标。
星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半导体器件为主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研发中大功率MOSFET管、 TVS管、LDO等电源IC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公司著力以“自主研发”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面向整个电子行业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拥有AGERTECH艾吉芯自主品牌,我们的团队以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及完善技术服务为工作宗旨。 星泰国际由一支强大的管理队伍所引领,我们持续推出新型、改进的元件,不断吸纳国际顶级人才,改进生产技术,注重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品质,使公司成为业界的领先者。
星泰国际以“诚心服务,创造价值”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成为本领域行业先锋,为世界增添光明”这一企业愿景,坚持“多一份努力,多一份满意”的服务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贡 献价值。星泰国际一如既往地肩负起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为客户提供 更高价值的服务体验,不断创新、不断努力地奉献我们的价值。 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品质好、服务好、运作成本低,优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竞争力和赢利能力;持续管理变革,实现高效的流程化运作,确保终端的 优质交付;与友商共同发展,共同创造良好的生存空间,共用价值链的利益。